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毁灭战士:永恒》实机演示 运行帧数均80帧以上

2020-09-04编辑:angle307
《DOOM永恒》的帧数均在80帧以上,而且在绝大多时间中都达到了100帧以上,在部分场景,游戏的运行帧数更是达到了170/180帧。

英伟达在之前的GeForce特别活动上,公布了RTX 30系列显卡,该系列性能更强,但售价比上一代更便宜。为了展示RTX 30系列显卡性能,英伟达在近日放出了一段《毁灭战士:永恒》的实机演示,这段演示通过RTX 3080显卡运行,分辨率为4K,游戏特效全开,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视频:

 

 

在这段演示中,《DOOM永恒》的帧数均在80帧以上,而且在绝大多时间中都达到了100帧以上,在部分场景,游戏的运行帧数更是达到了170/180帧。

《毁灭战士:永恒》现已登陆PC/X1/PS4平台。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