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国度”配置需求公布

2020-09-03编辑:angle307
储存空间的最低要求现在是:SSD100GB的可用空间或HDD100GB可用空间。

之前,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9.0版本“暗影国度”的PC配置需求。与之前版本最低配置相比,处理器从i5-760/FX-8100升级到了i5-3450/FX8300,显卡从GTX560/RadeonHD7850提升至GTX760/RX560。此外硬盘内存无论推荐配置还是最低配置都要求100GB的SSD空间。这在玩家间引起了很大的轰动。

之前公布的新配置需求特别提到无论推荐配置还是最低配置都需要一个可用空间为100GB的固态硬盘。在接下来的几里,粉丝们就如何升级机器以符合《魔兽世界:暗影国度》的规格展开了激烈争论,甚至在社区里引发了一场小小的骚动,但现在暴雪取消了这一要求。

更正:

针对魔兽世界论坛上一篇关于固态硬盘与机械硬盘的辩论,暴雪的官方蓝贴指出,对于《暗影国度》来说,SSD或HDD都没有关系。(但要有100GB的可用空间)。

储存空间的最低要求现在是:SSD100GB的可用空间或HDD100GB可用空间(取决于驱动器的性能,在HDD上运行可能会影响玩家游戏体验)。

之前公布的系统配置需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