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CDPR高层澄清:《赛博朋克2077》并没有200GB容量

2020-09-03编辑:辉
《赛博朋克2077》安装时不会占用200GB空间。游戏所需的硬盘空间与其他当代大作相比差不多。

英伟达在今凌晨带来了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在直播中约49分钟的时候,老黄提到,现在的游戏拥有庞大的世界,容纳了室内、户外密集的景观,高精度的画面,还有非常多的角色。超过200GB的游戏越来越大,这时直播画面切到了一张《赛博朋克2077》的截图,或许是在暗示《赛博朋克2077》的容量能达到200GB的规模。

刚刚CDPR的社区经理就此问题在推特上发推进行了澄清。

《赛博朋克2077》的游戏系统需求还没有公布(不过很快就要来了!),我想在这里着重说一下reddit上讨论的这个话题。《赛博朋克2077》安装时不会占用200GB空间。游戏所需的硬盘空间与其他当代大作相比差不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