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堡垒之夜》增加“黑豹”巨型雕像 致敬演员查德维克

2020-09-02编辑:angle307
“黑豹”雕像位于Misty Meadows以西不远的地方。距查德维克·博斯曼逝世已有五天,但Epic说,这个雕像是先前就计划好要添加的,并不是为了回应博斯曼逝世而做出。

漫威电影《黑豹》的男主角查德维克博斯曼上周五死于大肠。《堡垒之夜》第四季与漫威有关,包括各种超级英雄的皮肤、涂装和装备。现在一个名为“黑豹”的巨大雕像被添加到游戏地图上,这是《堡垒之夜》对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致敬

“黑豹”的雕像位于Misty Meadows以西不远的地方。查德维克博斯曼去世已经五了,但Epic说雕像是计划提前添加的,不是为了回应博斯曼的去世。

一位官方人员说:“和世界上其他地方一样,我们也非常难过地得知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死讯。黑豹纪念碑于今天早上到达,这是为新的第四季第二章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许多玩家已经自发地去雕像前合影,并在推特和reddit发布了合影。

最后,让我们向这位伟大的电影明星查德维克·博斯曼,Wakanda Forever。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