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环:士官长合集》将更新跨平台功线上游戏

2020-09-02编辑:辉
在《光环:士官长合集》中,具有合作性的游戏模式将不会锁定玩家操作配件,允许使用手柄和键鼠的玩家一同游戏。

光环:士官长合集》将在未来的更新中增加Xbox和PC之间一起游戏的跨平台功能,343工作室在博客中分享了关于该功能的相关信息。

游戏技术设计师Jerpback表示:本作将提供Xbox和PC平台的跨平台游戏功能。在《光环:士官长合集》中,具有合作性的游戏模式将不会锁定玩家操作配件,允许使用手柄和键鼠的玩家一同游戏。

而在竞技性较强的模式中,玩家的操作配件将会固定:大部分模式仍是同种操作方式之间的战斗;仅有少数情况玩家会与不同操作方式的玩家作战。

Jerpback同时表示:“我们将根据游戏匹配时间和玩家反馈来调整哪些游戏模式需要锁定游戏操作方式,以便我们能够更轻松的对玩家体验进行改进。我们更多的是希望玩家能够在更大的玩家群体中匹配游戏,而不是限制。”

《光环:士官长合集》跨平台游戏功能上线时间目前仍然未知。并且与往常一样,343工作室在博客中讨论的内容可能随时发生变化,一切内容请以该功能正式上线时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