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龙王之陨」新服预约火热开启!专属活动多重福利

2020-09-01编辑:angle307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

海民集结,新服来袭!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甜蜜时节”浪漫升级中,9月内容更新之际,「龙王之陨」新服也将同步开启。海民们快登陆官网预约,更有超多福利惊喜送上!

「龙王之陨」预约开启 邀请好友共享大奖

9月浪漫仍在延续,海民们成双成对,穿着「花之恋歌」全新时装,玩转主题活动,共享这“甜蜜时节”。新服务器「龙王之陨」也隆重开启,同时官网新服预约功能已同步上线,欢迎海民们组团来玩!现在加入新服预约活动,邀请好友一同登岛,不仅可以结伴踏上冒险之旅,还可以共同瓜分丰厚奖励。成功邀请1位好友预约新服,海民即可获得大量石币和专家训练手册。邀请人数越多,海民们就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噢~快结伴预约新服,拿奖到手软吧!

新服福利花样来袭 还有「萌新手帐」特别礼

除了官网组队预约活动,本次新服还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如果你是初次登岛的海民,一定不要错过「萌新手帐」——只要解锁每一阶段的任务,你就有机会领取古代藏宝图碎片、注能粉末、大量石币等丰富好礼。除此之外,还有一份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购买萌新特别礼即能获得大量灵石和总价值高达9000灵石的特别奖励,畅享13倍返利!

不仅萌新有礼,还有更多福利等待所有海民们上岛揭晓。争夺「王牌海民」的机会到了!每晚战力榜排名前50的海民们就可以获得对应奖励,活动最后一日终极评比更有额外惊喜!参与「古古宝藏」,完成七日小任务,体验各种小副本玩法~好礼多多,还有「永久时装」、「表情包联盟」、「秘宝占卜盘」等你玩转!

今夜,谁将与我共舞?《海岛纪元》“甜蜜时节”9月内容更新即将上线,新服「龙王之陨」也将于9月3日同步开启。邀请好友一起上官网预约新服,共享丰厚奖励,还有专属活动带来多重好礼!热爱冒险的海民们,赶快拉上小伙伴,约定在新服「龙王之陨」集结出发,迎接全新旅程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官方网站:http://hd.163.com

新服预约:https://hd.163.com/xfyy/

官方微信:海岛纪元(haidaojiyuan)

官方微博:@海岛纪元

官方贴吧:海岛纪元吧

官方QQ群:540208061 773462172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