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小梦魇2》实机演示公布 2021年2月11日发售

2020-08-28编辑:angle307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主角摩诺,和小六同心协力跨越难关,两人之间的关系将成为故事中的关键,并可能因此解锁新的游戏要素。

Tarsier工作室今早上在科隆展开幕直播活动上发布了《小小梦魇2》的实机演示。此外,官方还宣布了该游戏的发售日期,游戏将于2021年2月11日正式发布。

实机演示:

 

 

《小小梦魇2》是为Tarsier Studios开发的游戏,是《小小梦魇》的续集。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主角摩诺,与小六一起克服困难。两者之间的关系将成为故事的关键,这可能会开启新的游戏元素。

据官方介绍,《小小梦魇2》将于2021年2月11日登陆PC/PS4/Xbox One/任天堂Switch平台。在2021年晚些时候购买PS4/Xbox One版本《小小梦魇2》的玩家还可以获得下一代版本的免费升级补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