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天才中单实至名归!Knight获得夏季双料MVP!

2020-08-28编辑:辉
依托他整个BO5的表现,他获得这个FMVP是实至名归,这也算是他在这个夏季赛最好的结局,同时拿到了常规赛MVP和总决赛FMVP的双料荣誉。

英雄联盟2020LPL夏季总决赛迎来了TES与JDG的对决,在这个BO5当中,两支队伍的状态都拉满了,最终苦战五局,也成功拖到了决胜局,在这个夏季赛最后一个对决里,能够再次听到BO5的战歌响起。最终TES成功以3-2战胜了JDG,获得了队史第一个LPL冠军,也算是完成了春季决赛的复仇,并且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征战S10全球总决赛。随着TES新王登基,这也是LPL赛区的第十支冠军队伍,两年四支全新的队伍夺冠,这也意味着LPL的时代变了,变得越来越好看越来越精彩了!

夏季总决赛的FMVP由TES的中单Knight成功拿下,在整个BO5当中,他的个人状态基本上拉满了,在中单位置上,正面能够玩前排承担坦克的位置,退后能够打飘逸的刺客型AD英雄,也可以玩那个在关键时刻站出来自信的AP英雄。尤其是在中路“萍乡第一中单”的对决上,面对Yagao他可以说是拿到绝对的对线优势,用卢锡安能够打佐伊,同时用佐伊也能够打卢锡安,英雄互换也能够这么秀,这或许就是完完全全的个人实力压制吧。

然而在最为关键的第五局里面,Knight选出了自己最为自信的辛德拉,虽然说这个版本辛德拉算是很弱势的中单AP英雄,但他依旧是掏出来,毕竟决胜局了,一定要拿出自己最自信的绝活英雄,而且他的辛德拉目前在夏季赛似乎是100%胜率。虽然说队伍在前期被打了个5-0.一度非常劣势,但他们还是顽强的找到了机会,尤其是在小龙处,Knight几波关键的推球,以及抢下了龙魂,成为了决胜局翻盘的最大功臣!

依托他整个BO5的表现,他获得这个FMVP是实至名归,这也算是他在这个夏季赛最好的结局,同时拿到了常规赛MVP和总决赛FMVP的双料荣誉,相信他一定能够在未来打出更多精彩的表现。不得不说他打职业到现在,才中单的一步一个脚印,总算是在今年收获了冠军。在赛后采访他也是满眼泪光,表示打职业这么多年终于拿到冠军,太不容易了,要是再拿不到心态就崩了。最后希望Knight能够让国产天才中单的光环,继续在S10全球总决赛上发扬光大,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