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守望先锋2》发布问卷调查 游戏或取消开箱机制

2020-08-27编辑:angle307
本次调查的重点是要求读者根据问卷中的内容评估他们对《守望先锋2》发售版本的兴趣。提供的部分选项包括:喷漆、特写、皮肤等。

守望先锋2》自去年暴雪嘉年华以后,没有任何消息发布。不过,暴雪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该游戏的问卷,其中可能会透露该游戏的发布、新功能和新版本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问卷来自德国用户@3xhumed,他在网上发布了一份12页的问卷。本次调查的重点是要求读者根据问卷的内容来评价他们对《守望先锋2》版本的兴趣。提供的一些选项包括喷漆、特写、皮肤等。最有趣的部分是XP Booster,它允许玩家升级和定制英雄的能力和属性。调查还在许多地方讨论了英雄皮肤的相关属性:传奇的皮肤定制、更改皮肤外观颜色、更换皮肤武器以及皮肤语音。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此外,最大的变化似乎是暴雪计划取消《守望先锋》的开箱机制。

调查还提到了游戏发布时的价格。其基本价格约为39.99美元(2020年8月27日的汇率约为人民币275.35元)。最高价格版本为120美元(2020年8月27日的汇率,约人民币826.26元),并提供额外的皮肤,特写,喷漆、游戏币等。这种划分不同游戏内容以供购买的方法似乎暗示《守望先锋2》确实取消了开箱机制。

这项调查可能很快会扩展到其他地区的玩家,因为暴雪经常进行这样的调查。无论如何,这些调查可以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暴雪试图找出哪些方面与他们的游戏发行和玩家有关。较低的价格也可能表明《守望先锋2》本质上是除单人战役之外的一代作品的扩展包,因为《守望先锋》团队希望多人游戏仍然可以继续玩,并且玩家可以顺利访问各种新地图(其中大部分是由社区玩家制作的)以防止社区分裂。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截止日期前,《守望先锋》团队没有对网民的猜测做出任何回应,所有内容以官方公告为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