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Steam销量超700万份 下载最多PS+游戏

2020-08-27编辑:angle307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游戏上线后就非常火爆,连续三周拿下了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并且维持着“特别好评”的状态。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在短时间内风靡全球,游戏销量也有所上升。官方发布会上,发行商Refer Digital宣布Steam《糖豆人》已经售出了700多万份,它也成为下载量最大的PS+游戏。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由Mediatonic开发,并于本月4日正式登陆Steam和PS4平台。蒸汽的售价为58元,PS4平台直接加入了本月会免游戏。游戏推出后,非常受欢迎,连续三周获得Steam每周销售排行榜冠军,保持了“特别好评”的状态。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也将在未来推出手游。bilibili游戏已成为大陆地区正版手机游戏的独家代理商,并已预约开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