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首日补丁容量公布 大小为18GB

2020-08-27编辑:angle307
《漫威复联》在首次启动游戏时需要连接互联网下载首日补丁,安装完后无需联网也可以随意游玩。

水晶动力工作室在官方博客上宣布了《漫威复仇者联盟》的首日补丁容量。游戏首日的补丁大小是18GB,这不仅修复了游戏,还根据测试玩家的反馈调整了内容,并在多个地区本地化了语言。

《漫威复联》当第一次开始游戏时,需要连接到互联网下载首日补丁。安装后,可以随意玩无需联网。如果购买数字版本的玩家,那么游戏将已经包含这个补丁。然而,到目前为止,官方还没有提到任何关于预载的事项。

官方表示,游戏的服务器和补丁要到9月1日(游戏的豪华版解锁时间)才会正式推出,游戏的合作模式是《漫威复联》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他们非常关注服务器数量的增加。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今年9月4日正式发布,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游戏也将登陆PS5/XSX平台。本世代版可以免费升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