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战意》周年庆,丰富福利一网打尽!

2020-08-27编辑:angle307
《战意》采用15V14的非对称攻城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率领百人军团的将军,跟其他玩家们就某一座城池,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即时争夺战。

网易旗舰级古代战争游戏《战意》自从开启了一周年庆典后,无论城里城外,“炮”声不断。原来是《战意》周年庆中加了了新的烟花系统,玩家们可以在任意地方“点亮夜空”。

定制你的祝福语,DIY烟花上线!

说到烟花系统,玩家可以在《战意》周年庆中获得各种图案的烟花道具,有“周年庆快乐”“战意大Z Logo”“百战功成”等,当大家在游戏世界内,不同地方一起放烟花,夜空中组合的不同图案,实在让人无法忘怀。

除此之外,官方还推出了定制周年庆烟花的活动,玩家们有机会把自己的祝福语制作成游戏内的烟花道具,并且还会写上自己的名字,发给全服的玩家,成为一项专属荣誉。想想看,全服都在放自己Diy的烟花,那将会是多么自豪的事情!

千人参战,冷兵器势力争夺

《战意》采用15V14的非对称攻城玩法,玩家将扮演一位率领百人军团的将军,跟其他玩家们就某一座城池,进行一场酣畅淋漓的即时争夺战。大世界上有5大板块,共150多座城池,每一座城就是一张地图,每一座城池,都有一个故事!

想了解更多《战意》周年庆内容,制作自己的专属烟花,请关注官方公众号(zhanyi_163)或访问官网,下载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