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铁血战士:狩猎场》州长DLC9月1日上线 推出PS4版免费试玩

2020-08-27编辑:辉
官方宣布将于9月1日上线的新DLC“Dutch'87”,将达奇在87版电影中的经典造型加入到游戏当中。

《铁血战士:狩猎场》此前公布过,87版《铁血战士》电影的经典角色达奇将加入到游戏故事中,以老年形象出现,并且有相关剧情。而今,官方宣布将于9月1日上线的新DLC“Dutch'87”,将达奇在87版电影中的经典造型加入到游戏当中。

“Dutch'87”DLC除了让玩家可以扮演87版电影中的达奇外,还将8种自定义色调、全新武器和新动作一同带入到游戏中。

另外,《铁血战士:狩猎场》将在北京时间8月28日2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8月28日7点)到北京时间8月30日22点(太平洋标准时间8月30日7点)开启免费试玩活动,活动仅限PS+会员参与,试玩期间的存档可继承至正式游戏。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还表示,后续还会有更多新内容逐步加入到游戏当中,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