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致命躯壳》获数毛社赞誉 可与黑暗之魂竞争

2020-08-27编辑:angle307
主机和电脑上保留4K的支持,并给玩家带来终极的画面享受。

魂类ARPG 《致命躯壳》获得了IGN的高度评价。最近,数毛社Digital Foundry发布了一个新的视频,充满赞誉。数毛社认为《致命躯壳》可以成为《黑暗之魂》的竞争对手。

 

 

数毛社说,作为开发商Cold Symmetry开发的第一个“魂类”游戏,该游戏表现非常好。游戏制作者有独特的灵感,并将他们的想法融入到战斗表现和世界设计中。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可以在主机和电脑上保留4K的支持,并给玩家带来终极的画面享受。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