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世界》游戏攻城战实机演示 战斗场景玩法展示

2020-08-26编辑:angle307
本作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扮演一个在17世纪来到新大陆的移居者。

亚马逊MMORPG 《新世界(New World)》已于2021年春发布。虽然游戏已经延期,IGN最近分享了一个游戏攻城战实机演示,主要展示了游戏中的战斗场景和相关游戏细节。

《新世界》 攻城战演示:

 

 

这个游戏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17世纪来到新大陆的定居者。游戏采用第三人称视角,玩家将探索一个开放的游戏世界,收集原材料,建造避难所,制造武器并生存。在Aeternum的世界里,玩家能加入工匠、佣兵、勘探者、建筑师等势力,也可以获得领地,在这块大陆上建造或摧毁城堡。

《新世界》已在Steam以149元的价格预购。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推出。请期待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