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瑞奇与叮当:裂痕》将在科隆游戏展展示PS5 Demo

2020-08-26编辑:辉
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爆料称,在即将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开发商Insomniac将会公布《瑞奇与叮当:裂痕》的PS5 Demo演示。

昨日,TGA创始人兼主持人Geoff Keighley在推特上爆料称,在即将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开发商Insomniac将会公布《瑞奇与叮当:裂痕》的PS5 Demo演示。

根据此前公开的消息,本次科隆游戏展开幕夜将会于8月28日凌晨举行,对《瑞奇与叮当:裂痕》感兴趣的玩家届时可以关注一下。

在《瑞奇与叮当:裂痕》中,玩家们将操纵身为传说种族「隆巴斯」最后幸存者的机械师狐狸瑞奇,并与可爱的机器人伙伴一起穿梭银河,挑战各式各样难关来展开冒险。同时得益于 PS5 极高的硬件机能,在游戏中可以实现多重大场景的无缝切换。

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科隆游戏展被迫取消,随后官方选择了在线上举办,举办时间是从8月27日开始持续至30日结束,开幕夜活动将在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举行。

在此之前,Geoff Keighley已经确认本次开幕夜上将会有《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命运2:凌光之刻》、《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第二赛季的相关消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