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9月1日举办实况直播披露《漫威复仇者联盟》独家内容

2020-08-26编辑:angle307
本次直播活动将会带来“众多世界独家的披露内容,例如第一个将在发售后更新的剧情赛季‘Avengers Initiative’,此外还将揭晓新一位将在发售后更新的可用英雄角色。”

据外国媒体Gematsu报道,Eidos蒙特利尔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1点举行“War Table”直播,届时将独家披露《漫威复仇者联盟》新英雄新内容。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据说,这次直播将带来“众多世界独家的披露内容,第一个将在发售后更新的剧情赛季‘Avengers Initiative,还将揭晓一个新的可用的英雄人物,将在发布后更新将的可用英雄角色。”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9月4日登陆PC/PS4/Xbox One以及Stadia平台,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