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世觉醒之入侵》机械擂台,谁与争锋

2020-08-26编辑:angle307
与其他游戏擂台玩法只能系统控制PK的情况相比,《末世觉醒之入侵》中的擂台争锋可以自己进行操作。

《末世觉醒之入侵》手游真实还原了原版动漫中弱肉强食的末世环境,玩家在游戏中在疯狗镇安全区之外的其他地图都可以随时PK,除了近乎全图PK之外,游戏还有单人PVP的经典擂台玩法!

机械擂台中玩家将与本服务器其他玩家的镜像进行战斗,战胜对手后,将会取代其排名位置,失败者后退一位。对手将从玩家当前排名,随机出现高于玩家排名的选手。每日10次挑战次数,提升贵族等级可购买挑战次数。

与其他游戏擂台玩法只能系统控制PK的情况相比,《末世觉醒之入侵》中的擂台争锋可以自己进行操作,这也给玩家一个较大的发挥空间!也让很多技术实力强劲的玩家能够弥补一些战力上的差距。玩家们也可以研究各职业间的差异化打法,利用战术做到完胜对手!

擂台赛全24小时随时挑战,挑战可获得荣誉积分,每天还会根据结算时的排名获得相对应的奖励,每天24时后可以领取,包含了大量荣誉值,量子比特值,宠物及武器消耗材料,奖励保存至下次结算之前,结算后之前的奖励作废。竞技获得的荣誉积分可以在荣誉商店进行消费,能够购买到装备强化、座驾改造、武器提升以及宠物培养相关的材料,而且这些稀有材料都是限购的哦!

体验末世生存,不仅需要面对AI、感染者,还要面对他人的威胁!这款由上海晁图网络发行的腾讯视频正版授权科幻废土MMO手游《末世觉醒之入侵》将于11月份正式开启。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可以关注晁图网络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末世觉醒之入侵”官方微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