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末世觉醒之入侵》手游,末世里的食物意想不到

2020-08-26编辑:angle307
煎饺作为传统中国美食,怎么能少的了呢?不过看这煎饺煎的跟螃蟹似的,可真是让人垂涎!

虽然说武器是末世的生存手段,但在末日能够活下去还是需要食物。而在末世社会有一些什么食物呢?末世的人们生活艰难,就连我们的吃鸡小队的队员们一开始也只是发电厂的普通员工而已。而在AI崛起,丧尸遍地,弱肉强食的末世,人们到底吃些什么食物呢?让我来给你们揭秘!

罐头

罐头易于制造,保质期也长,开盖即食,成为末世中常见的食物之一。虽然说口感不能媲美一些美食,但是末世这也算是不错的食物啦!看这国产牛杂,好评~

泡面

泡面在末世也成为了常见的食物,首先制作简单,不需要繁琐的过程和稀缺的材料,而且价值相比其他事物应该不高,不过看这泡面里还家里煎蛋,有排面哦~

西红柿

末世社会土地受到大肆破坏,到处也都有丧尸遍布,蔬菜瓜果可能已经算是比较难得的食物了,西红柿种植因为对土壤等条件不太严苛,所以较为常见!

煎饺

煎饺作为传统中国美食,怎么能少的了呢?不过看这煎饺煎的跟螃蟹似的,可真是让人垂涎!

牛排+意大利面

这里有小伙伴要问了,为什么牛排要跟意面一起介绍,因为它们本身都同属于西餐,其次牛排、意面再加上一瓶红酒,简直就是上流套餐!不过在末世,这种食物应该也是统治者们的食物,贫民们应该是吃不到的。

最后这个食物属于是最有牌面的,估计有小伙伴忍不住要说了:“你乐事出了多少钱,我可比克出两倍!”哈哈,最后这件食物就是——乐事薯片!这个在末世称之为食物,而现在只能说是零食,但谁知道呢?没准还能在末世畅销一波呢!

由上海晁图网络发行的腾讯视频正版授权科幻废土MMO手游《末世觉醒之入侵》将于11月份正式开启。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可以关注晁图网络官网、微信公众号以及“末世觉醒之入侵”官方微博。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