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命运2》禁用“翻转硬币”表情 BUG破坏PVE体验

2020-08-25编辑:angle307
由于该漏洞破坏了PVE几乎所有的内容,Bungie被迫禁用了“翻转硬币”表情。目前尚不清楚该漏洞何时修复。

命运2》的游戏内容非常庞大,当各种元素随机组合时,有时不可避免地会出现漏洞。之前的“翻转硬币”表情给游戏带来了一个非常严重的BUG。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GameSpot,这样的问题最近出现在《命运2》中。这个元素就是上周五刚刚发布的“翻转硬币”表情。玩家发现激活该表情时,其他表情也被激活,并且在敌人占领这个地方之前在这个区域使用这个表情。这个漏洞可以杀死这个区域的所有物体,但是敌人不会对玩家做出反应。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Bungie被迫禁用“翻转硬币”表情,因为该漏洞几乎摧毁了PVE的所有内容。尚不清楚该漏洞何时会被修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