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鎏金如梦汉服明日预约开启!大话为你送上预约指南

2020-08-25编辑:angle307
每一年的七夕节,总有一个珍贵的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今年的七夕节,大话想给你们带来点不一样的感觉。

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你们还记得当年的七夕在大话里是怎么过的吗?快跟一起来回顾下!

 

 

每一年的七夕节,总有一个珍贵的人陪伴在你的身边。今年的七夕节,大话想给你们带来点不一样的感觉。以游戏内“残梦”时装为设计灵感,以首款非遗高定汉服“鎏金如梦”为蓝本的“鎏金如梦”售卖款将于明天开启预约!具体的预约详情如下。

(PS:要特别跟老铁们提醒,由于汉服是贴身衣物,一经售卖后非质量问题不退不换,请玩家们购买前先看准尺码哦!)

各位大话玩家谨记!在8月25日10 : 00后前往长安服装店门口华服推广大使处(长安258,129)交纳定金参与预约!网易游戏大话西游官方平台限量500套,千万不要错过哦。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官网:http://dh2.163.com/

《大话西游2口袋版》,满分经典,指尖还原!官网:http://xy2.163.com/koudai/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