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七夕至,缘分起,两相依 《风月幻想》角色羁绊介绍

2020-08-25编辑:angle307
玩家获得该角色后即可激活缘分,激活缘分对角色有属性加成效果,随着羁绊人物的升星,缘分也能随之升级。

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到来了,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小伙伴们有没有另一半共赴鹊桥相会呢?《风月幻想》中不仅讲述了浪漫多姿的大唐盛世,游戏中特色的缘分系统也展示了多样化的人物羁绊,情不知所起,终究都是一个“缘”字。缘,妙不可言!

获取历史人物,解锁尘封之情

缘分不只是男女间的情爱,更是历史中令人动容的感情羁绊,意气风发的少年结义,拼搏沙场的兄弟之情,这一段段不可磨灭的缘分不仅是历史的鉴证,也是这些名贯大唐的人物的美好年华!李隆基与杨玉环的绝美爱情,秦琼和陈咬金的兄弟之情,还有更多大唐历史的名人及其缘分羁绊等你来一一解锁!

沉浸体验剧情,遇见大唐之缘

而作为一个在历史上没有出现过的人物,玩家也很好的融入了整个缘分系统。游戏中巧妙的剧情设计,让玩家扮演的主角与游戏中的主要人物联系在一起,并让玩家参与了救李隆基、灭韦后、斗太平公主等重大事件,让玩家能够真实感受并沉浸体验这段历史。环环相扣的剧情设计让玩家扮演的主角成为这些事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在这一段紧张的旅途中让主角和这些剧情中的人物产生了深刻的情感羁绊!

缘分羁绊助力,角色属性加成

玩家获得该角色后即可激活缘分,激活缘分对角色有属性加成效果,随着羁绊人物的升星,缘分也能随之升级。缘分角色取历史最高星级,不会因为受到该角色分解、重生等其他因素导致缘分下降。当同时拥有多个同名角色的情况下,按照星级最高的作为缘分对象,激活缘分后会增加当前角色的属性。

七夕佳节,浪漫相约,小伙伴们快去将爱勇敢表达出来吧!这款由晁图网络自主研发的至美唐风策略卡牌手游《风月幻想》将于下半年与大家见面,想要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可关注晁图网络官网、新浪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