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PS4版开箱过程 需硬盘空间90GB

2020-08-25编辑:angle307
《漫威复仇者联盟》讲述的是Kamala变成惊奇队长并在灾难之后团结复仇者联盟的故事。与之相对的,Tarleton变成了超级反派魔多客,试图毁灭复仇者联盟。

,油管频道TheRelaxingEnd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表面上最强的英雄》版《漫威复仇者联盟》的开箱过程。视频中的信息(大约7分40秒)显示安装《漫威复仇者联盟》至少需要90GB的硬盘空间。

《漫威复联》 开箱: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这部作品中的事件以每个人都喜欢看到分裂的英雄团队的节奏开始。如果你看过之前的预告和演示,你会对游戏中的悲剧有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在“A-Day”之后,两个看似正常的人被永久地改变了。其中一个是Kamala Khan,另一个是George Tarleton。《漫威复仇者联盟》讲述了灾难发生后Kamala成为惊奇队长并联合复仇者联盟的故事。相反,Tarleton成了一个超级恶棍魔多客,试图摧毁复仇者联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9月4日在PC/PS4/X1/Stadia平台,所以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