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本周五发售 首日更新补丁1.2G

2020-08-24编辑:angle307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采用了玩家们熟悉的动画画风,再配上燃爆的特效,“实现了临场感十足的视觉特效”。

万代的新作《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将于本周五(8月28日)发布。据国外媒体报道,游戏首日官方的1.01更新补丁大小为1.2GB,主要是提高了人物的移动稳定性,改善了游戏的联网功能,调整了游戏平衡,并做了各种优化。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采用玩家熟悉的动画风格,加上燃爆的特效,“实现视觉特效,充满存在感。”此外,这部作品的演出方式对热门角色的每一帧都非常讲究,这也为《足球小将》比赛增添了色彩。游戏准备了两种模式供玩家体验。其一是体验“队长小翼”动画剧情的 Episode: Tsubasa。还有能让玩家亲自成为游戏世界一分子,来体验游戏原创剧情模式的Episode: New Hero。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将于2020年8月28日发布,并将登陆PS4/Steam/任堂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