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官方就阿根廷区标价错误深表歉意

2020-08-24编辑:angle307
开发商Devolver Digital发布声明表示:“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导致合法购买的Steam key被禁用,我们对自己的错误深表歉意。受影响的玩家可以联系官方,来恢复合法购买的游戏。”

据外国媒体PCgamer报道,一些阿根廷区玩家在社交平台上向官方反馈《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他们的正规购买游戏突然被退款。玩家说官方声明说,“你收到的key属于一些投机骗子。我们已禁用这些key,并将向所有受影响的用户退款。”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问题是,玩家最初花了325 阿根廷比索(约30.6元人民币)买下了Steam key,但开发商说游戏的初始价格是错误的,然后游戏价格被提高到720 阿根廷比索(约67.7元人民币),这意味着通过正常渠道购买游戏的玩家不能再以原来的低价购买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开发商Devolver Digital发表声明称:“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导致合法购买的Steam key被禁用。我们为我们的错误道歉。受影响的玩家可以联系官方恢复合法购买的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于8月4日发布。目前,Steam好评率为80%,价格为58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