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加入帕吉全新身心玩具屠夫及TI10奖励

2020-08-21编辑:angle307
尽管玩具屠夫非常希望自己是血肉之躯,但并非如此,所以他拥有一套全新动作,契合他的传奇毛绒。

《DOTA2》发布了一个394MB的更新补丁,在游戏中加入了帕吉全新身心玩具屠夫以及TI10的其他奖励。在小金达到75级的玩家可以收到“国际邀请赛之声”的播音包,达到255级的玩家可以收到“玩具屠夫”。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勇士令状255级奖励 帕吉全新身心居民对玩具盒里毛绒玩具恐惧。笼罩着箱中角落和阴影的玩具屠夫,他总是在寻找下一个目标。每个玩具都知道,一旦被屠夫的钩子碰到,填料和生命将被没收,剩下的将散落在地上,毛绒怪物将高兴地跨过破碎的残骸。"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全新模型

这种身心完全取代了帕吉原来的模型和人物,成为了一个根据他的外貌制作的毛绒玩具,并第一次进入了屠杀的精彩世界。'

自定义动作

虽然玩具屠夫很想有血有肉,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他有了一套新的动作,这符合他传奇的毛绒。'

自定义英雄资源

包含新的英雄肖像,顶部肖像和小地图图标。'

800条全新的身心专属语音线路

玩具屠夫有一个全新的800多条语音线的配音台词。'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其他更新:

1.阿哈利姆世界迷宫活动增加了一个新的难度:“巅峰法师”

2.阿哈利姆世界迷宫活动的PA赋技能已经更新(PA以前加入过背景,但是还没有启动,可能很难使用峰值法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