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废土3》游戏合作玩法预告 与小伙伴一起制定战术

2020-08-21编辑:angle307
在《废土3》中,你可以和另一个伙伴一起制定战术,决定如何驾驭科罗拉多的帮派、派系和邪教,以及如何分配他们的战利品。

Xbox今宣布了《废土3》合作玩法游戏预告,展示了两个玩家之间的合作游戏。

《废土3》 合作预告:

 

 

在《废土3》中,你可以和另一个伙伴一起制定策略,决定如何控制科罗拉多的帮派、派系和邪教,以及如何分配他们的战利品。

《废土3》将于8月28日发布,登陆PC、PS4和XboxOne。该游戏将在发布当天被添加到Xbox Game Pass游戏库。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