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T95E6重装返场 助力坦克激战!

2020-08-21编辑:angle307
暑期联赛里,快速联赛和常规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暑期联赛冠军赛也将于下周重磅开启,车长们切勿错过!

着重甲,如铜墙铁壁。携巨炮,展重坦神威!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今日迎来重磅战车返场——M系X级重坦T95E6将限时回归,等待车长的征召,随你一同冲锋陷阵,撕裂防线!

图一:M系X级重坦T95E6重磅返场

无可躲藏,重炮宣泄火力

作为M系重坦中的扛把子,T95E6的大哥风范绝对抢眼,它在延续流线型外观、大倾角设计等经典元素的同时,巨大的车体登上战场就会给敌坦带来极强的压迫感,从心理对垒上便先胜一阵。

图二:巨大的车体极具压迫感

T95E6搭载了120毫米口径火炮,拥有顶级重坦中优秀的炮控,穿深更是高达340毫米,这种指哪打哪,打哪穿哪的快感,是其他战车所无法给予的。与此同时,T95E6的俯角达到了10度,这使它可以轻松驾驭各种地形,也可以施展出更为多样化的攻防战术,敌坦想在它的巨炮下脱身可绝非易事。

图三:120毫米火炮威力十足

巍峨如山,驰骋战场全域

T95E6可不是虚有其表的纸糊车,它的护甲也不容小觑,十分坚固的首上装甲可以有效抵御大多数同级战车的进攻,厚重的炮盾能够很好地保护炮塔的安全,流线型的外观和大倾角的设计也倍增敌坦命中的难度,尽管头包和首下略显薄弱,但凭借着优良的俯角便可将弱点妥善隐藏,令敌坦无功而返。

图四:跋山涉水,攻破敌阵

在拥有不俗的火力和防护的同时,T95E6的机动性也让人惊喜,推重比高达18马力/吨,加速格外迅猛,极限时速达42千米,领跑同级重坦,转向性能同样不俗,不动如山,侵略如火,正是T95E6进攻时的最佳写照!

热火对决,尽享盛夏激战

今晚,《坦克世界闪击战》暑期联赛将开启“热火五人战”的激烈对决,数十支成功报名的联队将通过单败淘汰制决出胜负,争夺海量银币奖励和竞技币。在这一趣味联赛中,不同军团、甚至不在军团的车长们可以自由组队,畅享更为轻松愉快,但奖励同样诱人的联赛行动。

图五:浴火激战,酣畅暑假

暑期联赛里,快速联赛和常规联赛仍在火热进行中,暑期联赛冠军赛也将于下周重磅开启,车长们切勿错过!

M系X级重坦T95E6重磅归来!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暑期联赛精彩不断,邀你参与其中,赢取丰厚奖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