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手必备,《十万个冷笑话2》阵容搭配篇

2020-08-21编辑:angle307
女王大人篇-作为新手即可给的人物,女王大人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大招可以限制对方行动,运气好的可以限制3、4个敌方单位,被动学习之后可以恢复怒气。

十万个冷笑话2》中的角色十分丰富,大家肯定也有自己心爱的角色,不过在游戏中作为一个新手到底应该选择一套什么样的阵容呢?既能够快速上手并加强理解,还能让自己所向披靡!现在就让我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寒舞篇-十万个冷笑话2中,对于新手而言,寒舞是必不可少,毕竟可以压场,限制回合行动并且回血的人物在前期很难获得,为此,在没有强大阵容的前提下,可以把寒舞作为首要人物进行培养(主角的面子还是要给的)。

哪吒篇-作为新手充值即可白嫖的一个坦克人物来说,肯定是不亏的。另外重要的是,不管前期或后期,都可以去打终极挑战来获得哪吒碎片,很好的可以加以培养,成为一个重要人物。

女王大人篇-作为新手即可给的人物,女王大人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大招可以限制对方行动,运气好的可以限制3、4个敌方单位,被动学习之后可以恢复怒气,这也是我一直强调怒气在游戏中是一关键,所以新手可以考虑考虑女王大人并且女王大人的技能中可以减少来自男性的攻击,游戏中可以说男多女说,有肉有限制,还能帮助恢复怒气,还可以赏心悦目,新手的不二之选(只要你喜欢女王我们就是好朋友)

七娃篇-七娃是在吐槽战中获得的人物,就其画风而言,注定了他的地位,以扣自己血来还巨额伤害,是一个典型的输出型人物,放在后排还用担心伤害不够吗

篇-刑天应该是作为第一个全屏伤害性大招的人物,大招全屏受到伤害,伤害也非常高,我自己就很喜欢刑天,是一个输出位置的很棒的选择

郭大侠篇-作为新手目标的终极奖励,ssr可不是白白叫的,技能可以对敌方全体进行打击,并有概率降低攻击力,奥义攻击敌方一排,并从中汲取攻击力,有肉有输出,并且作为主角,这个ssr你还不心动吗

上述就是对于新手玩家可以选择的阵容搭配,肯定有人疑惑还有好多人物我没讲解,这里想说明一下,上述人物都是容易培养,适合培养型人物,所以主推上述人物,如果还有其他强大的阵容,可以自己搭配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