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浴血黑帮:傀儡师》IGN评分 故事基调扎实但无创新

2020-08-21编辑:angle307
《浴血黑帮:傀儡师》是一款有独特想法的解谜游戏,但是呈现的方式却平淡无奇。它的故事基调十分扎实,但不吸引人,既没有辱没原著,也没有创造新的有趣的故事。

《浴血黑帮:傀儡师》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改编自BBC知名剧集,将于今正式发布。IGN对比赛进行了评估,给了及格分6分。他们认为这是一个有着独特想法的益智游戏,但是它需要太多的时间来达到目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评分:6分及格!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总评:

大多数时候,《浴血黑帮:傀儡师》是一个有着独特想法的益智游戏,但是它的表现模式并不引人注目。它的故事基调很扎实,但并不吸引人,既没有羞辱原著,也没有创造新的有趣的故事。在最后两个任务中,你可以让你的整个团队一起完成复杂的目标,然后你会觉得这是一个有趣而富有挑战性的游戏。我们当然想要更多,而不是花那么长时间来达到目的。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