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创意十足《致命躯壳》IGN评测 魂类游戏极度忠诚作品

2020-08-20编辑:angle307
《致命躯壳》不像《血源》或《只狼》之类的魂类游戏那么丰富和复杂,这是一场绝妙的黑暗冒险,并且由于其聪明的身体交换机制。

魂类ARPG《致命躯壳》于8月16日登陆Epic、XB1和PS4。外国媒体ign评测了游戏,给了8分的评价。他们认为这部作品是对“魂类”游戏的极度忠诚,也有足够的创意,华丽的战斗感不仅仅是一个翻版。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IGN评分:8很棒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IGN总评:

《致命躯壳》不像《血源》或《只狼》这样的魂类游戏那样丰富和复杂,但是这个游戏确实让玩家为胜利而奋斗,从错误中学习。这是一次奇妙的黑暗冒险,由于它巧妙的身体交换机制和“脱壳”的设置,它从《只狼》中获得灵感,这给了玩家第二次尝试的机会,但也可以作为一种特殊的战术;就地图而言,《黑暗之魂》比《致命躯壳》更接近《塞尔达传说》。《致命躯壳》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游戏风格和这类游戏中最佳作品的探索,过程简洁且相对简短,有一些令人着迷的惊喜。

IGN评测视频:

 

 

8月18日,《致命躯壳》在PS4、Xbox One和Epic游戏商店平台上发布,价格为17.99美元。PC版由Epic Games Store独家拥有,而Steam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发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