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国行版《健身环》发售日期公布 介绍宣传片释出

2020-08-20编辑:angle307
《健身环大冒险》是一款运动冒险游戏。使用“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就可以识别出各个身体部位的力度和动作,将运动化身为“健身技能”,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之旅。

昨晚在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在线发布会,腾讯宣布了国行版本《健身环》的发布日期。该游戏将于9月3日正式发布,并将于8月20日零时在京东预售,价格为499元。国行游戏包括游戏兑换卡+实体配件,需要与国行Nintendo Switch主机一起使用。

《健身环大冒险》 介绍宣传片:

 

 

上市宣传片,由“硬糖少女303”代言: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运动很容易玩,快乐而且没有负担。《健身环大冒险》是一个运动冒险游戏。使用“Ring-Con™”和“腿部固定带”,您可以识别身体各部分的力量和运动,将锻炼转化为“健身技能”,并开始拯救世界的冒险。通过《健身环大冒险》的介绍视频,来看看运动和游戏结合的有趣体验。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