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志14》联动《银河英雄传说》登场角色介绍

2020-08-20编辑:angle307
不止是“银英”的势力,在三国志时代争夺霸业的各个势力也将齐聚一堂,并以统一中华大地为目标,蓄势待发。

《三国志14》联动《银河英雄传说》系列免费DLC第4、5、6将于8月27日同时上线。光荣特库摩最近发布了免费的DLC第4弹的首次亮相人物,安妮罗洁·冯·格里华德和奥托·冯·布朗胥百克的五维图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报道,《三国志14》和《银河英雄传说》系列的第四颗弹的首次亮相角色将包括支撑着“常胜才”莱茵哈特的毕典菲尔、莱因哈特的姐姐安妮罗洁,以及与莱茵哈特敌对的奥夫雷沙与布朗胥百克。

《第五颗炸弹》登场角色将包括“不败的魔术师” 杨威利的理解者比克古、协助杨威利的波布兰,以及从某种角度来看拥有所向披靡高人气的特留尼西特及霍克二人。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第四和第五颗炸弹的角色将有他们自己的“个性”和“战术”,它们可以在三国志世界中发挥其独特的能力

第6弹合作剧本《永远之梦境》中,《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将会有两个势力,分别叫做“帝国”和“同盟”,每个势力都有一个专门的剧本名称,可以任命相关的官职。当然,不仅是“银英”的势力,而且在三国志时代争夺霸权的力量也将聚集在一起,旨在统一中华的大地为目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