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生化危机8:村庄》新爆料 女性角色不携带任何武器

2020-08-19编辑:angle307
女性角色不能携带任何类型的武器,任务目标是从山洞中逃出去,妹子看起来很痛苦,正在寻找什么东西。

最近,外国媒体Gamingbolt带来了关于《生化危机8:村庄》的新消息。据之前尝试过《生化危机8》测试版的玩家说,他们和一个没有携带武器的女性角色一起穿过了洞穴,任务是逃跑。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他们惊慌失措,遭到怪物的袭击,包括类似女巫的敌人。他们还表示《生化危机8》在PS4 PRO上运行,但官方没有透露《生化危机8》将登录PS4 PRO。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这个测试场景中,女性角色不能携带任何武器,任务目标是逃离洞穴。妹子看起来很痛苦,正在寻找什么。这个山洞很暗,所以必须调整亮度才能看清周围的环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新怪物手里拿着一把剑,可以抓住并撕咬玩家。他们在外貌上与克朗普斯(Krampus):惩罚孩子的圣诞老人)非常相似,而且他们的脸很狰狞。此外,在洞穴中,玩家将会遇到一个名叫斯特里戈伊(Strigoi)(源自罗马尼亚,是一种吸血鬼生物),以及类似于女巫的敌人斯卡莉特(Scarlett)也会出现。他们似乎能够控制斯特里戈伊的行动。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生化危机8》将于2021年发布。请期待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平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