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NBA 2K20》Steam开启特惠促销 “骨折价”仅16元

2020-08-19编辑:angle307
《NBA 2K20》拥有创新的游戏模式和无与伦比的球员操纵及自定义,重新定义了体育游戏的全新可能。

体育游戏《NBA 2K20》在Steam开始了特惠促销。这款游戏的原价是199元,骨折价现在只卖16元。这次促销活动将于9月2日结束,所以喜欢篮球运动的玩家不要错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NBA 2K20》具有创新的游戏模式和无与伦比的玩家操控和定制,重新定义了体育游戏的新可能性。此外,本作也有一个巨大的开放世界街区,就像一个新的在线社交平台。玩家和球友们聚集在这里,帮助篮球文化向前迈进一步。

这款游戏使用了升级的运动引擎,不仅拥有最逼真的玩家控制,还具有别加入招牌风格、先进的投篮控制、新的花式运球系统、改良无球碰撞和新的“阅读和反应”防御系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