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5冒险新作《死亡循环》推迟2021年第二季度发售

2020-08-19编辑:angle307
《死亡循环》的目标是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Arkane的游戏,将玩家带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世界。

开发商Arkane Studios工作室最近宣布,其PS5冒险新作《死亡循环》将推迟到2021年第二季度。本作原本计划在今年圣诞季发行,但由于疫情远程工作,开发时间超出预期,所以被迫延期。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Arkane工作室在公告中称,他们《死亡循环》的目标是推出一款与众不同的Arkane的游戏,将玩家带入一个前所未有的新世界。然而,与此同时,Arkane Lyon工作室员工的健康和安全也是重中之重。远程工作后,Arkane Lyon发现开发和打磨游戏的时间比平时要长。

开发人员说,额外的时间可以给他们带来一个更加生动的《死亡循环》游戏世界,并为玩家提供许多符合他们期望的角色和游戏。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Arkane Lyon官方表示,虽然他们知道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但开发商和玩家一样失望,他们为此道歉。在公告的最后,Arkane还感谢了玩家们的支持和积极反馈。“我们迫不及待地想与您分享更多细节,因此请关注我们未来的更新,并尽快加入我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