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PS4本周新作介绍 《孤岛危机:重制版》将上线

2020-08-19编辑:angle307
《孤岛危机:重制版(Crysis: Remastered)》将于本周五推出,不过目前Crytek官方尚未提及具体的发售信息。

,Playstation Access官方油管频道发布了一段视频,向玩家介绍将于本周推出的PS4平台新作。官方提到的新作品包括《浴血黑帮:傀儡师》,《致命躯壳》,《PGA Tour 2K21》,《模拟火车世界2》和《孤岛危机:重制版》。

PS4本周新作宣传预告: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根据视频信息,《孤岛危机:重制版(Crysis: Remastered)》将于本周五推出。然而,Crytek的官方还没有提到具体的发行信息。本作将在PC/PS4/Xbox One平台上推出,任天堂Switch版版本于上月发布。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