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疑似发现《蝙蝠侠》新作预热网站 预热视频放出

2020-08-18编辑:angle307
神秘网站的instagram链接主页当中也包含了很多新的图片,或许这也确定了本作跟猫头鹰法庭之间的关系。

蒙特利尔华纳今发布了一段疑似新作品的预热视频,并推出了一个神秘网站r3dakt3d.com。预热网站上有一条信息:“We Have Be3n Expecting You”(我们一直在等你)”,倒计时信息时间是北京时间8月18日晚上11点。

《蝙蝠侠》 新作预热:

 

 

除此之外,神秘网站instagram链接的主页还包含了许多新图片,这也可能证实了本作和猫头鹰法庭之间的关系。一些网民通过解谜发现,预热网站可以在输入密码后下载图片。

早在今年2月,知名的举报者就爆出了《蝙蝠侠》是一部新作品“或者说是重启之作”,并在开发过程中更名。猫头鹰法庭仍然是这项工作的重点。最近,Jason Schreier还透露,他的新作品是基于《猫头鹰法庭》Courts of Owl)漫画系列。预计它将在DC FanDome正式宣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