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表象下的暗流涌动!《黑潮之上》金伦加城全新亮相

2020-08-17编辑:angle307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还未正式上线运营便已收获了不俗的人气。

距离网易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8月20日「突破」测试来袭,已经仅剩下三!少女们正在逐渐接近,而各位接触者想必也早已蓄势待发,迫不及待的要来到游戏中,和少女们携手对抗黑潮了!随着「突破」测试情报的不断放出,今天,《黑潮之上》官方放出全新地图内容——金伦加城。在这座被群星联邦庇佑的城市下,究竟有着怎样的暗流涌动?快来一探究竟!

被庇护的都市,群星联邦总部所在地

金伦加城,是群星联邦的总部所在地。在群星联邦的庇护下,这里一片和平的景象,对比其他魔物肆虐、生灵涂炭的偏远城镇,仿佛黑潮并没有对金伦加城的居民们造成太大的影响,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进行中……

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平表象下的暗流涌动

曾经的金伦加城中充斥着唯利是图的奸商、横行无忌的暴徒、无法无天的财阀……但在群星联邦选择将其设为首都,并且建立总部后,这里的治安得到了较大的改善。这座城市因其自由、平等的名声吸引了大量民众前来定居。在这里,每一夜都是狂欢——因为没人知道明天的自己会不会在魔物的袭击中丧生。

黑潮侵略都市,19位少女集结守护!

8月20日「突破」测试,汹涌的黑潮再度来袭,魔物们将再度侵略都市。全新登场的七位少女:古城遥、伊莎贝拉、安娜·卡希尔、希娅、律子、红桃子、赤姬,即将迈入都市战场,与此前登场的12名少女并肩,共19位异能少女携手,即将为了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与魔物们展开殊死一战!

金伦加城,这座被群星联邦所庇佑的城市,是否会受到黑潮的影响?一切答案尽在8月20日「突破」测试!届时,大量全新内容也将在「突破」测试版本中如约而至!新的挑战即将来袭,需要更多接触者的加入,与战斗少女们携手并肩,战至世界终章!

关于《黑潮之上》:

《黑潮之上》是网易旗下自研的都市异能战斗女团手游,拥有精美的日系二次元画风、豪华的日语CV阵容和精心制作的剧情MV,还未正式上线运营便已收获了不俗的人气。2019年,《黑潮之上》进行了多次测试活动和周边互动活动,吸引了大量玩家参与,受到了广泛好评,同时也收到了大量宝贵的建议。如今,游戏已正式开放预约,赢取珍贵测试资格和公测礼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