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启“甜蜜时节”!《海岛纪元》新版本8月20日上线

2020-08-17编辑:angle307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

今夜,谁将与我共舞?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全新版本“甜蜜时节”今日正式公布定档8月20日!在“甜蜜时节”主题下,全新时装「花之恋歌」将惊艳上线,并带来「浓情蜜意」、「浪漫之夜」、「甜蜜轰炸」等超多全新玩法与惊喜奖励!

开启甜蜜时节 活动众多惊喜连连

从“寻宝之旅”到这次的“甜蜜时节”,海民们结束了惊涛骇浪的远洋冒险,迎来了难得的浪漫甜蜜的休憩时光。“甜蜜时节”围绕浪漫七夕主题,将重磅更新「浓情蜜意」、「伴你同行」、「浪漫之夜」、「甜蜜轰炸」等众多特别活动,为各位海民带来情意绵绵的诸多惊喜和奖励!

节日浓情蜜意 收集材料制作甜品

“甜蜜时节”当然少不了甜甜的美食。在「浓情蜜意」玩法中,大家能用材料制作出浓情巧克力、芒果班戟、鲜果甜筒、蜜意蛋糕杯等美味甜品,大快朵颐喔!活动将分为两个阶段,围绕准备和制作节日甜品展开。8月20日开始,大家可以通过组队玩法「小贼别跑」和单人玩法「爱情大使」,筹集制作甜品需要的可可粉、糖霜、奶油等基础材料,并完成对应甜品制作。等到9月3日5点整,全新蜜意蛋糕杯就将开售,请海民们准备好让馨香精美的甜品蛋糕打开你的味蕾吧!

部落浪漫之夜 完成任务赢取奖励

甜蜜时节活动开放期间,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大表嫂娜娜和大表哥杰鲁鲁造访部落主岛!每晚间7:30至7:50,他们将带着大家在部落主岛开启「浪漫之夜」特别活动。大家只需与他们对话,完成他们安排的任务,一起帮忙布置部落、建造秋千或跷跷板等,就能赢得桃心请柬、注能粉末和古代藏宝图等奖励。在这甜蜜四溢的时节里,浪漫气氛将你我包围,就让粉红色的泡泡来得更猛烈些吧!

盛大的舞会即将揭幕,你想要邀请谁与你共舞?《海岛纪元》七夕新版本“甜蜜时节”8月20日将浪漫来袭。想要穿上节日盛装,与心仪的人一起品尝美味甜品吗?想要在转职系统中来一次华丽转身,感受不同职业的游戏乐趣吗?那就请和海獭古古一起期待即将到来的全新版本吧!

【游戏介绍】

《海岛纪元》是一款清新有氧的海岛冒险手游。

在奇幻的卡琅古世界,海民将前往风格迥异的海岛、潜入深邃多变的海洋,在四大职业中任意选择,在双天赋养成中自由切换。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别具一格的家园岛,驯养萌趣宠物,体验机制多样的副本和活泼欢乐的趣味玩法。快来掌握元素联动、巧妙扭转战局,在紧张刺激的PVP中一决高下吧!

改天是哪天?冒险趁现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