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三次世界大战》将进行改版和扩展并重新销售

2020-08-17编辑:angle307
游戏服务器会继续工作,已拥有抢先体验版的玩家仍可无限制畅玩游戏。回炉重做期间也可能会发布一些改进和更新内容来供目前玩家测试使用。

开发商The Farm 51最近宣布,为了确保新老玩家获得更真实、更精彩、更有趣的体验,官方已经取消了《第三次世界大战(World War 3)》 Steam购买选项以促进回炉工作。游戏系统,游戏玩法、画面、音效、性能和稳定性,在未来将面临巨大的变化。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早在6月,The Farm 51就表示,《第三次世界大战》将被修改、扩充和转卖,游戏系统、游戏性、画面、音效、性能和稳定性将在未来迎来重大变化。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据官方消息,游戏服务器将继续工作,已经拥有第一个体验版的玩家仍然可以无限制地玩游戏。一些改进和更新也可能在返工期间发布,供玩家测试。与此同时,开发商表示,游戏将以免费形式重新回归(F2P)。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