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不求人,技巧不能少!《和平精英》火力对决2.0小技巧

2020-08-14编辑:angle307
在火力对决2.0模式中上线了一架超强的武装直升机,自带三种不同装备系统,威力堪比一个团。

火力对决2.0上线,小y我都开心了好几了,小伙伴们你们喜欢这个模式吗?喜欢的把喜欢打出来。

在火力对决2.0模式中上线了一架超强的武装直升机,自带三种不同装备系统,威力堪比一个团,

这个飞机应该很多小伙伴都玩过了吧,但是武装直升机的刷新点都是随机的,如果你慢慢去找真的太消耗时间了。

我这里给大家整理出来了武装直升机高频率刷新点哟,需要的小伙伴赶快保存吧!

基本就是P港、N港、军事基地、核电站、监狱、研究所和战地医院等中高级资源区域,不过存放的密室大门采用了超级加固装置,大家需要拿火箭筒、激光导弹、RPG之类的重型武器破门。

普通的武器子弹消耗太大了,不建议哦。

喜欢开飞机的小伙伴可以去试试。小伙伴们本赛季都是什么段位?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