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控制》最后一个DLC“AWE”将和《心灵杀手》联动

2020-08-14编辑:angle307
本款拓展包将和《心灵杀手》联动。而在本段演示中杰西也的确提到了失踪的著名作家艾伦·韦克,艾伦的身影也在游戏中几度浮现。

《控制》最后一个DLC“AWE”扩展包将与《心灵杀手》联动。在最近的现场直播中,Remedy宣布了一个15分钟的《心灵杀手》“AWE”扩展包演示,它提供了与《心灵杀手》联动的更多细节。让我们看看。

 

 

当DLC宣布之前,官方就提到“AWE”是打造“Remedy互连宇宙”的第一步,这个扩展包将与《心灵杀手》联动。在这次演示中,杰西确实提到了失踪的著名作家艾伦韦克,艾伦在游戏中出现过几次。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在这次演示中,杰西被告知著名作家艾伦韦克已经失踪十年(《心灵杀手》于2010年发布),艾伦已经被困在“The Dark Place”十年,但艾伦似乎已经克服了脑闭塞。在直播中,Remedy的开发者说艾伦韦克又开始写作了,玩家可以找到他在游戏中找到他创作的书页。“他的故事影响了这里的现实。您可以通过游戏中的热线菜单体验所有页面。”开发者介绍说。

根据开发商今的介绍,《心灵杀手》“awe”DLC的游戏时长约为4-5个小时,该DLC将于8月27日面向PC/PS4/Xbox One平台,敬请期待。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