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喜加二《遗迹灰烬重生》《阿尔托合集》免费领

2020-08-14编辑:angle307
《遗迹:灰烬重生》是一款以怪兽肆虐的末世为舞台的第三人称生存动作射击游戏。

大多数玩家最喜欢的时间到了!现在Epic可以免费领取动作射击游戏《遗迹:灰烬重生》和独立冒险游戏《阿尔托系列游戏合集》,收集时间限制仍然是七天。Epic将于下周发出《挺进地牢》和《神之扳机》。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遗迹:灰烬重生》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遗迹:灰烬重生》是一个第三人称生存动作射击游戏,在怪兽肆虐的末世为舞台。作为最后剩下的人类,你将独自出发,或者最多和另外两个玩家一起出发,面对一大群致命的敌人和史诗般的头目,同时尝试打开一个立足点,开始重建和夺回失去的一切。

《阿尔托系列游戏合集》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与阿尔托和他的朋友一起冒险。沿着阿尔卑斯山,的山坡,越过汹涌的沙丘,穿过古老的森林和被遗忘已久的废墟,享受这两个广受欢迎的游戏—— 《阿尔托的冒险》和《阿尔托的奥德赛》 ——。在旅途中,你将完成一次大胆的后空翻,在屋顶边缘滑行,飞跃巨大的峡谷,探索地平线以外的神秘事物。玩家可以玩《阿尔托的冒险》和《阿尔托的奥德赛》的所有内容。《阿尔托系列游戏合集》包括超过120个关卡,360个目标,7个角色和一个升级道具的工作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