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Epic限免《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一小时下载100万份

2020-08-14编辑:angle307
玩家将扮演八位经典英雄之一,包括传奇武士阿喀琉斯、高贵守护者赫克托耳、鲁莽王子帕里斯和复仇之王墨涅拉俄斯,投身战斗,拯救或征服特洛伊王国,书写自己的传奇。

昨晚9点,Epic商店免费开放了《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游戏。根据《全面战争》发布的官方数据,游戏的下载量在第一个小时就达到了100万份。游戏上线后24小时内可以免费收集。还没有领取的玩家可以上epic免费领取。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此外,官方还发布了一部动图,展示了全球玩家流量的分布情况,很明显,中国,欧洲和北美的玩家更多。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是一款由CA开发的战略游戏,以浪漫血腥的荷马史诗《伊利亚特》为基础,聚焦特洛伊战争的历史时刻,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生动地展现了这场战争。玩家将扮演八大经典英雄之一,包括传奇战士阿喀琉斯,贵族守护者赫克托耳,鲁莽王子帕里斯和复仇国王墨涅拉俄斯,来战斗、拯救或征服特洛伊王国,并书写自己的传奇。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