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巫师》第二季美剧正式恢复拍摄 或能如期上映

2020-08-14编辑:angle307
制片人Lauren S. Hissrich表示停拍期间对剧本进行了修改,使故事更加紧凑完善。

网飞《巫师》第二季于今年1月开始拍摄,但由于疫情原因于3月停止拍摄。现在外国媒体报道称,该剧已经正式恢复拍摄。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官方计划在8月17日恢复拍摄。制片人Lauren S. Hissrich说,为了使故事更加紧凑和完美,剧本在拍摄期间进行了修改。虽然距离8月17日还有几,但执导了《巫师》第二季前两集的Stephen Surjik已经在Ins透露了拍摄的消息。

据介绍,工作室的工作人员使用对讲机进行远程通讯,以避免病毒的危害。根据外国媒体的估计,如果剧组人员之后不停止工作,第二季应该会如期上映。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