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三种传奇事务官介绍预告

2020-08-14编辑:angle307
参加由英雄主宰的游戏,打败你的对手。通过战略、内政、外交和全面战争来建立你的帝国,并在青铜时代征服广阔迷人的地中海。

策略游戏《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于13日晚9: 00在Epic平台上解锁。开发者CA发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视频向玩家介绍了三种事务官员:间谍、信使和女祭司,以及传奇事务官员:戈耳工,萨蒂尔和先知。

游戏预告: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是Total War Saga系列的最新作品。游戏是基于《伊利亚特》在荷马,集中在特洛伊战争的历史时刻,增加了新的特点的启发下,新的时代背景,这一系列全面战争独特地将基于回合的帝国管理与壮观的实时战斗相结合,而特洛伊将展示这场来自希腊和特洛伊的史诗般的战斗。——揭开了神话和传说的层层面纱,追踪了源头,探索了可能的真相。经历围绕特洛伊战争的事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感受。扮演八大经典英雄之一,书写你的传奇。参加由英雄主宰的游戏,打败你的对手。通过战略、内政、外交和全面战争来建立你的帝国,并在青铜时代征服广阔迷人的地中海。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解锁后24小时内,玩家可以免费获得。游戏支持中文发音和中文文本。感兴趣的朋友不应该错过它。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