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十字军之王3》最新介绍视频 封臣相关机制展示

2020-08-14编辑:angle307
封臣可以为玩家提供征召兵和税收,你可以通过王室权威、封建契约、外交来控制他们。

Paradox Grand Strategy发布了《十字军之王3》的新介绍视频。官方在游戏中向玩家展示了封臣相关机制。让我们看看。

《十字军之王3》 新预告:

 

 

封臣是拥有某个封地的人物。他们视你为他们的领主或是统治者。只有分封制的前四个等级:伯爵、公爵、国王和皇帝可以算作封臣,他们可以与领主建立封建契约。封臣可以为玩家提供召兵和税收,你可以通过王室权威、封建契约和外交手段来控制他们。

强大的诸侯拥有主要的军队,同时提供主要的收入。他们需要的不仅仅是封土,还有内阁席位。最终,当你的内阁席位满了,满足他们会变得有点麻烦。

除了男爵之外,下级封臣可以亲自为你工作。直属封臣上限会限制你拥有的直属封臣数量,封臣的封臣数量不会计入上限。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