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赛博朋克2077》增设场景破坏系统 物品都可摧毁

2020-08-13编辑:angle307
游戏的场景破坏系统涉及到了绝大部分关卡。“游戏中有可以破坏的掩体,希望玩家能够使用武器破坏掩体,从而让敌人处于劣势。

外国媒体VG247采访了《赛博朋克2077》的高级游戏设计者Pawel Kapala。在此期间,他们谈到了游戏的场景破坏系统。Kapala说,这个游戏中的大多数关卡都有场景破坏系统,很多物品都可以被破坏。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Kapala说《赛博朋克2077》将强调场景破坏,游戏中有很多可破坏的物体、掩体和玻璃。“我们非常重视游戏中的可破坏环境。例如,如果你在酒吧里有一场枪战,你会看到玻璃在子弹的冲击下爆炸或啤酒瓶破裂。我们希望有这样一种感觉,基本上当你结束一场枪战时,这个地方作为一个战场将被摧毁。”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他补充说,游戏的场景破坏系统涉及到大多数关卡。“游戏中有可以摧毁的掩体,所以我们希望玩家可以用武器摧毁掩体,从而把敌人置于劣势。此外,我们还有碎玻璃,所有这些东西都会让你觉得你射出的子弹威力强大。该级别中的所有内容都有不同的点击反馈。例如,如果你用水打一根管子,你会看到水从你打它的地方流出。这几乎扩展到游戏中的所有对象。”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赛博朋克2077》将于11月19日发布,敬请期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