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新闻频道 > 游戏新闻 > 正文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火爆依旧 PS4玩家数超800万

2020-08-13编辑:angle307
目前已经有超过800万(具体数据为820万)的PS4玩家玩过《糖豆人》了!

本月初,多人在线综艺闯关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登陆PS4和Steam。游戏突然爆火,Steam卖了200万套。这个游戏在PS4上也非常成功。根据相关数据,玩家数量已经超过800万。

<a href='https://www.wywyx.com/' target='_blank' title='玩一玩游戏网'><u>玩一玩游戏网</u></a>www.wywyx.com

Gamstat是一个通过PS4奖杯数据统计玩家数据的网站。他们发现超过800万(具体数据是820万)的PS4玩家玩了《糖豆人》!当然,我们知道《糖豆人》是PS4平台上PS Plus会员的免费游戏,所以这个数据不能准确反映PS4平台上游戏的销量。然而,我们仍然可以在PS4平台上看到这个游戏的超高人气。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中,玩家将与60名其他玩家在同一个舞台上竞争,最后的淘汰赛将在一轮又一轮的战斗中升级,直到只剩下一个人获胜。

玩一玩游戏网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